当前位置:

表彰好少年 培育时代新人

来源:区新闻中心 编辑:付开 2019-06-03 10:21:03
—分享—

5月31日上午,庆六一“新时代好少年”表彰活动在我区东方红小学举行,市关工委主任陈奇达,市关工委副主任司马德坤,区委书记陈阁辉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黄建文,区关工委主任贺景福,区领导朱彦翼、李峰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向40名“新时代好少年”颁发证书及读书卡。

陈奇达希望,广大青少年要以受表彰的“新时代好少年”为榜样,珍惜韶华,潜心读书、孝老爱亲,争当听党话、跟党走,爱祖国、爱人民、爱学习、爱劳动的时代新人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联动,帮助青少年养成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和价值观;切实履职尽责,重视家教家风,努力把下一代培养成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。

据了解,近年来,我区关工委围绕工作主体,大力开展各项活动,推动相关工作蓬勃开展。去年,我区增加5所社区家长学校,中小学举办家长学校达到100%;命名为“示范家长学校”的国家级1所、省级6所、市级8所;编写岳阳楼区中小学学生习惯养成教育地方教材;开展结队帮扶助学生898人,资金61.6万余元;积极开展清明扫墓、红色故事宣讲、“向国旗献礼”“大手牵小手,唱童谣、颂新风”等各项活动,取得显著效果。(岳阳电视台 李亚麟区新闻中心 胡峥 沈纲 戚壮波)

来源:区新闻中心

编辑:付开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岳阳楼站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