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关于开展2020年无偿献血献髓活动的通知

来源: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:付玉 2021-08-05 10:08:53
—分享—

5月8日至5月9日上午8:30--下午5:00,区红十字会在区政府机关大院开展“安全血液拯救生命”无偿献血献髓活动,各单位根据《岳阳市岳阳楼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<岳阳楼区2020年预约无偿献血工作指导性意见安排表>的通知》(岳楼政办函〔2020〕19号)文件要求,加强宣传发动,认真组织实施,按照预约安排表,凡安排在5月份献血的单位都集中在8日至9日完成,人数较多的单位可以另外预约时间,单独安排献血车上门采血。

注意事项

(1)献血前一天应保持充足睡眠,不饮酒,确保血液质量和献血者的身体健康。

(2)献血前不要空腹,可吃一些稀饭、面包、馒头或蔬菜等清淡的食品。

(3)献血时心态保持自然、乐观、积极。

(4)献血后入座休息15-20分钟,可正常工作,不必大补,1-2天内不做剧烈运动。

来源:岳阳楼区融媒体中心

编辑:付玉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岳阳楼站首页